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總務處-本校101班602班暫停實體課程通知單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苗栗縣公館國小暫停實體課程通知單
暫停實體課程班級:一年1班及六年2班。
暫停實體課程事由:【與確診者最後接觸日為5/9(一)】
1.一年1班學生於111年5月9日(一)深夜快篩陽性,111年5月10日(二)起停課3日。
2.六年2班學生111年5月10日(二)早上快篩陽性,111年5月10日(二)中午起停課3日。
暫停實體課程日期:
一年1班學生:111年5月10日(二)至111年5月12日(四)
六年2班學生:111年5月10日(二)中午至111年5月12日(四)
以上班級於111 年5月13日(五)恢復實體上課。
預防性暫停實體課程說明:
1.在暫停實體課程這段時間內,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或通知學校,並請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上因應疫情相關課程實施方式最新訊息,謝謝您!
2.學校暫停實體課程,線上教學請從班級Google Classroom進入,請依照111年5月 11日(三)班級課表進行線上教學(同步教學、非同步教學或混成教學),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請家長協助或叮嚀孩子掌握教學進度,並能關心孩子線上課程出席情況及作業任務。
3.若家長與孩子有線上學習相關問題,請個別聯繫老師,居家隔離學生須留在家中不外出。
4.暫停實體課程孩子不應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例如至補習班、課照中心等人潮聚集場所。學校及家長也應維護停課孩子之安全並避免出入人口密集性活動。
5.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請確實配戴醫用口罩,主動與當地衛生所聯繫或撥1922,依指示儘速就醫,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禁止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 1.5 公尺以上距離。有關居隔相關問題,可逕洽苗栗縣政府府衛生局防疫專線037-722620。
6.為穩定孩子受疫情衝擊所帶來的身心影響,您可做的是:
勤洗手: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並通報學校。
戴口罩:因應疫情警戒,防疫期間如果家長和孩子有必要外出,務必配戴口罩。

公館國小防疫專責小組關心您111.05.10



相關檔案

101班602班停課通知單.pdf


發布時間: 2022-05-10 12:11:36
發布單位: 公館國小總務處


地址:363302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15號 電話:(037)224727 傳真:(037)221120 幼兒園電話:(037)234142

No.15, Datong Rd.,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 Taiwan (R.O.C.)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