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處-本校5/18幼兒園彩虹班暫停實體課程公告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苗栗縣公館國小附設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通知單
一、暫停實體課程班級:彩虹班
二、暫停實體課程事由:【與確診者最後接觸日為5/18(三)】
彩虹班1位學生於111年5月18(三)晚上9:00通知其快篩陽性,為維同班師生健康安全,故進行停課。
三、暫停實體課程日期/注意事項:
彩虹班於111年5月19(四)起停課3日,於111 年5月23日(一)恢復實體上課。
注意事項:5/21(日)若要外出請務必進行快篩,快篩陰性才可外出、若無外出請於5/22(日)晚上或5/23(一)一早利用配發的試劑進行快篩,結果請Line給班導師,須陰性且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才可以到學校;若身體有不舒服,也請告知班導師。
四、預防性暫停實體課程說明:
1.實施3天防疫假的學生,其身分屬「自主應變者」,非密切接觸者,因此3天防疫假也不屬居家隔離。但為了彼此健康著想,真誠的建議您與我們一起教育孩子:這三天請戴好口罩不外出,若真要外出,須進行快篩陰性才行。
2.在暫停實體課程這段時間內,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並請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
3.若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請確實配戴口罩,儘速就醫,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禁止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 1.5 公尺以上距離。若有相關問題,可逕洽苗栗縣政府衛生局防疫專線037-722620。
4.為穩定孩子受疫情衝擊所帶來的身心影響,您可做的是:
勤洗手: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並通報班導師,再由導師彙整資訊給學校。
戴口罩:因應疫情警戒,防疫期間如果家長和孩子有就醫需求時,務必配戴口罩,做好防疫相關措施。
公館國小防疫專責小組關心您111.05.18




發布時間: 2022-05-19 08:32:59
發布單位: 公館國小學務處


地址:363302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15號 電話:(037)224727 傳真:(037)221120 幼兒園電話:(037)234142

No.15, Datong Rd.,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 Taiwan (R.O.C.)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