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處-111苗栗縣公館國小學生服裝、儀容規定事項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 目的:為養成學生時時注意服裝儀容整齊清潔之習慣,並培育學生表裡一致及優雅端莊的人文氣質,以實踐國民生活需知,落實生活教育為目的。

二、 服裝規定: (一)制服之定義:本校運動制服,範圍包含運動外套、長短衣褲或學年團購之T恤等。 (二)本校學生於每週一、二、四、五應穿著本校制服,得依各班需要全班統一穿著,每週三得穿著便服。 (三)季節交替時,各班得視需要統一穿著長短制服,學校不統一規定換季時間。 (四)遇天冷時,可於制服內、外加衛生衣或毛衣。若寒流來襲,著制服外套仍不夠保暖,得穿著其他大衣於制服外套之外。 (五)校隊或社團等其他原因,學生必須於某時段穿著非制服上課或活動時,得於該時段換穿其他服裝。但上課或活動結束之後仍需換回制服。 (六) 若因經濟困難、身體疾病或其他不可抗力情事而無法穿著制服時,得請家長以電話或聯絡簿方式向導師說明,學務處得作個別處理。

三、穿著規定: (一)穿著制服和便服時,亦應注意整齊、清潔、大方。 (二)學生名牌應於開學一週內縫於制服左胸處,或將名牌以別針、吊戴式配戴。著便服時則以別針或吊戴式配戴。 (三)上放學時間,基於保護頭部與提醒來車注意考量,走路上學的學生須戴上學生帽。




發布時間: 2022-08-25 14:26:15
發布單位: 公館國小學務處


地址:363302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15號 電話:(037)224727 傳真:(037)221120 幼兒園電話:(037)234142

No.15, Datong Rd.,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 Taiwan (R.O.C.)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