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處-11 月 7 日起防疫新制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防疫規定】
1.自 11 月 7 日起,確診者的同住接觸者不再進行居家隔離(不論是否打滿三劑疫苗),只要快篩陰性即可照常到校上班、上課,衛生單位也不再開立居家隔離單。
2.自最後接觸日當天起算,同住接觸者外出需有 2 日內家用快篩陰性結果才可外出,並且外出、上學期間須全程佩戴口罩。衛生單位會提供同住家人 4 劑快篩試劑,快篩使用時間為下:
• 最後接觸日或得知家人確診當天---快篩 1
• 匡列第 2 天--快篩 2
• 匡列第 4 天--快篩 3
• 匡列第 6 天--快篩 4
3. 自 11 月 14 日起,確診者5天隔離,第 6 天快篩陰性返校上課。確診後三個月內免做快篩。
4.若「確診前 2 日內」曾到校上課,同班同學及導師將由學校提供 1 劑快篩試劑,在第 2 天做快篩,快篩陰性即可繼續上課。
5.學生確診或家人確診,均須通報學校老師,以掌握學生狀況。





發布時間: 2022-11-22 17:55:15
發布單位: 公館國小學務處


地址:363302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15號 電話:(037)224727 傳真:(037)221120 幼兒園電話:(037)234142

No.15, Datong Rd.,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 Taiwan (R.O.C.)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5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