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人事室-有需要申請111學年度第2學期公教人員子女教育補助的同仁(編制內正式人員),麻煩請於112年2月22日星期三中午前將申請表送至人事室。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請大家幫忙注意以下幾點:
1.就讀高中職以上(高中、高職五專、大學)之子女,麻煩檢附有蓋圓形之收訖章之繳費收據單。
2.如果是以ATM轉帳或線上刷卡方式付學雜費,請至該校之代收銀行學雜費入口網自行列印出具有圓形代收收訖章之繳費收據單(請參閱以下檔案操作)。
3.如果是檢具影本或是自行列印出的繳費收據,也麻煩請簽名。
4.子女教育補助最多只補助到大學畢業。
P.S.每間學校的代收銀行不同,請檢視繳費收據所示銀行別。
請於申請表下方簽名與蓋私章。
以上感恩大家。
**人事室補充報告:
有關子女教育補助費申請,如貴子女是就讀高職、五專前三年、高中職進修部,因教育部的政策,自103學年度起免繳納學費,但還是要繳納雜費、書籍費、代收代付代辦費、家長會費、冷氣費等等,所以按現行規定因免繳納學費,不得再請領子女教育補助,感謝大家。


相關檔案

103學年度起入學就讀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免納學費條件及補助表.pdf
子女教育補助表.pdf
子女教育補助以匯款或刷卡方式付款產生收據方法.pdf
苗栗縣公館鄉公館國民小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子女教育補助費申請表.pdf


發布時間: 2023-01-17 09:22:35
發布單位: 公館國小人事室


地址:363302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15號 電話:(037)224727 傳真:(037)221120 幼兒園電話:(037)234142

No.15, Datong Rd.,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 Taiwan (R.O.C.)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5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