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輔導室-❤❤母親節活動❤❤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每年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今年公館國小舉辦了不一樣的母親節活動-❤「您是我的心上人,愛在心裡口常開」❤
★參加對象:公館國小全體師生。
★活動方式:以個人或班級名義拍攝的照片或影片皆可,放置於公館國小臉書的粉絲專頁表達對媽媽(主要照顧者)的愛。
1.照片部分:內容可以是合照或是媽媽(主要照顧者)的照片並加上文字祝福與班級姓名。
2.影片部分:請參加活動的老師或學生錄製15秒左右的小影片,並上傳至苗栗縣公館國民小學粉絲專頁。影片內容可以是對鏡頭表達給父母(主要照顧者)的愛與感謝,或是錄製為他們做的貼心之事。學校將於活動結束後,致贈小禮物,並將照片或影片播放於學校電視牆供大家欣賞。
★貼文上傳時間:即日起至五月七日的中午12:00截止,貼文上傳後兩日內可到粉絲專頁看看作品是否審核通過,可標註自己並請按"讚"並分享出去。
★活動結束後兩週會刪除貼文改由校內電視牆播放,請記得自行截圖或留存影片。
★公館國小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8%8B%97%E6%A0%97%E7%B8%A3%E5%85%AC%E9%A4%A8%E5%9C%8B%E6%B0%91%E5%B0%8F%E5%AD%B8-106320557613329

相關圖片

臉書貼文.jpg 手機貼文.jpg

相關連結

公館國小臉書


發布時間: 2021-04-15 17:05:47
發布單位: 公館國小輔導室


地址:363302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15號 電話:(037)224727 傳真:(037)221120 幼兒園電話:(037)234142

No.15, Datong Rd.,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 Taiwan (R.O.C.)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