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處-110(上)第17週生活教育競賽成績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為建立學生日常生活的正常觀念,輔導養成愛整潔、守秩序、有禮貌的習慣,透過生活教育競賽,以培養學生合作、合群的態度,發揮團隊精神,爭取班級榮譽。

一、評分項目:
(一)整潔:
1、教室整潔:範圍包括教室內地板、窗戶、教室外走廊、洗手台、花台等。
2、外掃區:包括樓梯、專科教室、前庭、中庭、操場、禮堂的整潔。
3、垃圾分類及掃除用具:重點為教室內垃圾分類情況及掃除用具的擺設。
4、午餐整潔:餐車整理與環境維護。
(二)秩序:
1、早自習時間:早自習時間的班級秩序維持。
2、集會時間:學生升旗及體能活動等集會秩序與常規。
3、午餐及午休時間:午餐工作的執行及午休的秩序維護。
(三)禮儀:
1、向師長問好:見到師長、來賓行禮問好。
2、服裝儀容:按規定穿著服裝,配戴名牌。

二、生活教育三項競賽得獎班級
年級/項目 整潔 秩序 禮貌 榮譽班
六年級 音 3 1 1
五年級 1 3 5 3
四年級 2 5 5 5
三年級 4 3 6 6
二年級 2 4 3 3
一年級 1 3 5 3
各班導師您辛苦了,雖然評比成績有高有低,但分數相當接近,表示大家都很盡力為自己班級的榮譽而努力。如您有任何需要訓導處協助的大大小小事情,歡迎隨時賜教。
學務處感謝您!




發布時間: 2021-12-24 14:44:22
發布單位: 公館國小學務處


地址:363302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15號 電話:(037)224727 傳真:(037)221120 幼兒園電話:(037)234142

No.15, Datong Rd.,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 Taiwan (R.O.C.)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