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學務處-教育部部長致全國國民中小學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部長給家長寒假的一封信

各位家長好,我是教育部長潘文忠。

接下來就是寒假與農曆年節假期,不僅是我們與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許多家庭可能也安排了出遊規劃。但近期國際疫情仍相當嚴峻,在寒假一開始,我還是要請家長們共同協助,無論是待在家中或出門,都要提醒孩子好好落實防疫工作。

除了注意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基本個人防護措施,假期間也盡量避免參與人多擁擠的活動或場所,或出入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在公共場合也一定要維持好社交距離,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若假期決定留在家中,我們也為孩子整理了各項線上學習資源,在做好防疫的同時,也能多多利用這些資源,跟孩子一起規劃一個充實的假期。

最後我要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假期愉快,共同落實防疫, 守護孩子的健康與學習。

教育部長潘文忠 111.1

歡迎加入教育部的 Line 官方帳號,了解最新教育訊息。教育部 Line 官方帳號「萌加」: https://urli.ai/szmWB8RW

相關圖片

假期防疫要謹記.png 線上學習有樂趣.png

相關檔案

部長給家長寒假的一封信.pdf


發布時間: 2022-01-22 13:30:03
發布單位: 公館國小學務處


地址:363302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大同路15號 電話:(037)224727 傳真:(037)221120 幼兒園電話:(037)234142

No.15, Datong Rd., Gongguan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3, Taiwan (R.O.C.)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